​高宁 Gao Ning 中电诚达医药工程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副院长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8-26
​高宁 Gao Ning 中电诚达医药工程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副院长

高宁 Gao Ning 中电诚达医药工程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副院长

演讲主题:生物制药工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 


演讲人介绍

国内知名医药工程设计专家,注册化工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规范 审核专家,中电诚达医药工程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原华北制药集团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1993年毕业于河北工学院精细化工专业,后在职进修于2004年获得天津大学制药工程硕士学位。 多年来专注于生化、生物药、化学合成药、药物制剂工程的设计工作,具有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 同时兼具在制药生产一线积累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在工艺流程优化设计、工艺由小试放大生产设计、平 面方案设计及设备选型方面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及独特的见解。 作为工艺设计人、项目总负责人负责的设计作品荣获国家优秀工程设计银奖1项,全国医药优秀工 程设计一等奖、二等奖多项。


演讲摘要

生物制药行业现如今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指引下,国家也在大力支 持生物制药的智能化发展路线,但是如何建设一个智能化、高效、且严格符合GMP质量体系的生物制药 工厂,成为了一个行业共同关注的难点。生物医药工程的建设需要在工程策划、设计、建设、验证等方 面的需求做全局的思考和统筹,全面将技术与建设进行结合,例如,BIM及CFD技术在生物制药厂房的 新型应用。本演讲将对生物医药工程建设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分享,将对工程建设有比较清晰和实际的指 导意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