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优讯诚邀您莅临2020上海工博会IAS展

文章来源: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3
赫优讯在5.1H馆A010展位等您!

1

德国赫优讯是国际领先的工业通讯供应商,为各种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提供方案,包括使用于PROFIBUS,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CANopen,DeviceNet,Modbus/TCP,CC-Link,sercos,POWERLINK,IO-Link,TSN等系统的PC板卡、网关、嵌入模块以及ASIC网络控制芯片,并提供相应的软件工具。

展位:5.1H-A010

赫优信(上海)自动化系统贸易有限公司

本次将展出的产品

1

全球首发

PNO根据v2.35规范认证了用于PROFINET版本5.3的netX 90 PROFINET堆栈,它已通过netRAPID 90嵌入式模块的认证,符合C级,Netload III级以及可选功能Legacy,FSU和MRP。netX 90是赫优讯目前最小、最节能的多协议SoC,具有内置的安全功能,并可以连接到各种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和IIoT标准。它具有SoC、模块和PC卡形式。

QQ截图20200824143306

全球首发

cifX卡可快速安装到M.2 2230 Key A或Key E插槽中。借助netX技术,一种多协议硬件能够运行许多不同的协议,包括PROFINET IO设备,EtherNet / IP适配器,EtherCAT从站和OpenModbus / TCP的可加载固件以及适当的网络连接器。赫优讯还为各种操作系统提供驱动程序:Windows,Linux,INtime,RTX,QNX以及C-Toolkit。

QQ截图20200824143339

全球首发

从六月开始,我们提供的Edge-Gateway“连接”版本2的系统软件更新,使您可以通过Internet门户集中管理设备。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管理设备本身,还可以管理要加载的应用程序软件。 为此,我们新的netFIELD OS(安全的Linux派生产品)在设备上提供了最新版且安全的容器环境Docker。

QQ截图20200824143410

全球首发

AIFX-RE\M12可以无缝集成到赫优讯统一平台策略中,能够满足客户连接级别的更高要求,在其系统中实现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通过即插即用,将RJ45转换为D编码的M12连接方式,使实时以太网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等等的连接非常容易,只需调整外壳或前面板的切口即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