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一个星期!2020弗戈生物制药技术交流会等你来!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8-07
仅剩一个星期!2020弗戈生物制药技术交流会等你来!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0.08.14

会议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生物医药谷企业服务中心1层多功能报告厅(南京市江北新区药谷大道20号)


会议背景

近年来,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增长强劲,同时市场进一步细分,前景令人期待。为了满足全球化的市场需求,中国生物制药行业需要持续创新,利用完善的生物工艺技术和卓越的制造实践,加快药品的生产速度、降低成本,提升质量。

 

对此,由机工弗戈PHT制药业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生物医药谷、生物经纬协办的“2020弗戈生物制药技术交流会”,将于2020年8月14日在南京举办。本次会议以“降本增效,推动卓越制造”为主题,围绕快速发展的生物制药生产新模式,新技术和新工艺,从监管政策、成本节约、设施、设备和工艺挑战以及生物药的未来供应链等方面,邀请生物制药行业专家,制药企业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工程和设施管理主管等进行分享和探讨,旨在通过讲解如何利用新工艺,以及如何实施新技术,为制药用户降本增效拓展新思路和开辟新方法,以持续推动卓越制造。


拟定日程

8 14
时间
话题/演讲人
8:30-9:00
签到
9:00-9:05
致辞
杨琼,PHT制药业项目总监
9:05-9:10
致辞
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生物医药谷领导
9:10-10:00

低压层析技术在蛋白纯化中的应用

熊爱军,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席CEO

10:00-10:20

茶歇

10:20-10:30


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生物医药谷介绍

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物医药谷领导

10:30-11:20
通过MES/QMS/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手段确保生物制药生产质量和效率
刘苏明,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11:20-12:10
生物反应器良好清洁/ 灭菌实施案例
刘英涛,南京百帕斯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12:10-13:30
午休
13:30-14:20

CAR-T细胞治疗净化系统设计探讨

邱济夫,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

14:20-15:10
洁净室围护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设计·环境友好·智能交付
刘世林,万事达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高级经理
15:10-15:30
茶歇
15:30-16:20

生物制药质量体系介绍

宋启国,制药行业高级咨询师

16:20-17:10

绿色制造-SMC在生物制药行业的技术创新

吴鹤楠,SMC电气IOT产品经理/物联网战略专家

17:10-18:00

生物制药HVAC系统污染控制

倪坚宏,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


听众报名


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制药企业相关人员可免费参会,免费名额限100人,额满为止。

 


报名成功以收到制药业-小药童微信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制药业-小药童”WeChat:18811145247

徐珊Mob:18601072453























演讲嘉宾















熊爱军

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席CEO



演讲主题:低压层析技术在蛋白纯化中的应用


演讲摘要:本次演讲将结合蛋白纯化工艺的实际,介绍低压层析基本类型及特点,根据目标纯化蛋白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填料,对pH、温度、线速度、蛋白载量、流动相的选择、洗脱条件及洗脱收集时机等参数的控制进行详细描述,同时对工艺放大过程中面临的设备选型、填料装填等方面进行介绍,为蛋白纯化工艺放大提供思路。


演讲嘉宾介绍:现任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席CEO。任职期间,主导并顺利通过了5个生物制药产品的注册申报和现场核查以及GMP认证等工作,目前正在主导进行原料药欧盟和FDA申报工作。26年来一直从事药品生产和管理工作,具有21年跨国药企和5年国内药企的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化药以及生物制品的生产和质量管理经验。




倪坚宏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


演讲主题:生物制药HVAC系统污染控制


演讲摘要:通过对照国内和ISO对制药企业生产环境的要求,以及在生产环境内外部污染源来源的分析和控制方法,秉承质量源于设计的理念,分享在实际的生产活动中,如何运用洁净空调系统的特点,使洁净空调系统满足GMP生产工艺对环境的要求。


演讲嘉宾介绍:超过23年外资知名药企的工程、设备管理工作经验。不但对一线的设备维修、管理、选型以及不同系统、不同工况的材料选用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同时对新建的工程项目也有着丰富的积累。曾先后服务于多家国外知名制药企业,产品剂型主要是固体口服制剂和生物制剂。曾参与并主导多个项目的新建、验证工作,熟悉EU GMP和CFDA对于厂房设施的严苛要求。




宋启国

制药行业高级咨询师


演讲主题:生物制药质量体系介绍


演讲摘要:1.质量体系的设计:法规要求;客户的声音;不同层次职责。2.质量体系的建设:按标准找差距订矩阵。3.质量体系的运行和持续改进:质量监管流程;质量量度和。


演讲嘉宾介绍:17年的制药行业工作经验,超过7年的验证和GMP咨询顾问工作经验;洁净室调试确认专家,拥有多个工程项目验证管理经验,熟悉医药项目调试&验证;熟悉国内外GMP法规,作为主要成员帮助多个客户通过国内外认证咨询项目;发表过多篇关于厂房设施、验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文章。




邱济夫

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



演讲主题:CAR-T细胞治疗净化系统设计探讨


演讲摘要:演讲内容将针对CAR-T细胞操作区为什么采用双走道单向流设计,多间CAR-T操作室可否共用一套空调系统,如何降低或避免生物安全柜启停对房间压差的影响,以及如何有效降低CAR-T细胞操作区空调系统的能耗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演讲嘉宾介绍:医药化工暖通设计专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高级工程师。对于空气洁净技术、GMP认证有着深刻的实践和理解,长期从事医疗净化行业、医药行业洁净厂房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技术支持工作。参与众多医药行业洁净室工程,其中包含多项国外设计项目,设计经验丰富。现担任国家标准《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第2部分用粒子浓度检测提供洁净空气洁净度的证据》的起草人。




刘苏明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

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演讲主题:通过MES/QMS/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手段确保生物制药生产质量和效率


演讲嘉宾介绍:刘苏明,日立制药行业制造、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从事企业信息化将近20年,超过10年的大型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曾经帮助多家外资大型制药企业实施ERP;拥有国内著名药企的研发管理平台(PLM)架构经验;进行集团性制药行业MES/SCADA方案架构以及验证项目管理;并带领日立国内及全球团队给国内知名制药企业进行QMS系统咨询。



 

刘英涛

南京百帕斯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演讲主题:生物反应器良好清洁/灭菌实施案例


演讲嘉宾介绍:曾就职于全球知名生物反应器供应商法国PG公司,现任南京百帕斯生物科技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负责生物反应器系统设计及项目实施工作。在生物制药行业有多年经验,涉及前期方案设计,项目详细设计,加工制作,FAT,安装调试,SAT,客户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曾参与诺华制药、三星制药及国内各大药企的GMP级工业大生产项目。




刘世林

万事达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高级经理


演讲主题:洁净室围护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设计·环境友好·智能交付


演讲摘要:本次演讲主要围绕洁净室围护系统解决方案展开,以智慧设计・环境友好・智能交付与大家共同探讨洁净室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针对此次会议,我们还将首次推出万事达新型研发产品,以行业痛点及生产需求为出发点,结合洁净室设计及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撷取国内最受关注的耐VHP消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设计等话题在现场观众之间展开互动讨论,为听众带来制药工程项目设计、建设等方面的先进技术。我们将致力于成为洁净室围护系统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演讲嘉宾介绍:刘世林, 万事达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高级经理。从2003年开始一直从事结构及围护系统设计及咨询,围护系统产品及制造技术的研发。先后解决了多项洁净室围护系统行业难题,参与全球首条自动生产线研发,拥有国家专利50余项,并在国内外技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国家标准、规范、图集的制修订10余项。





吴鹤楠

SMC电气IOT产品经理/物联网战略专家


演讲主题:绿色制造——SMC在生物制药行业的技术创新


演讲摘要:随着国家药品管理法颁布,GMP的升级,工厂合规化生产越发重要;SMC在安全生产,规范生产中有着世界领先的案例,无论是在CRO研发初期,还是在CMO后期生产,都会有成功案例;SMC以“安全,节能,高效”为核心,是制药行业领先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


演讲嘉宾介绍:SMC电气IOT产品经理/物联网战略专家;在公司通信产品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先后参与过SMC日本总社冗余阀导及IO-link阀导的研发及培训工作;对于制药DCS,熟悉变更流程,并能够给与客户合规化解决方案。




1


本文首发于“制药业”平台,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制药业”公众号,获得最新制药业创新技术、新闻动态等热点话题。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