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8-07
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

logo


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始创于 1998 年 8 月,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医药、环保项目建设总承包 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工程设计、化学制药工程总承包、生物医药工程总承包、环保技术与工 程总承包、自控工程、连消装备等板块。

 作为国内 EPC 总承包模式的早期践行者,集团依托技术及人才优势,打造出一条集“项目 设计 - 采购 - 施工管理 - 试生产服务 - 运行培训 - 运营维护”于一体的连续性产业链,并逐步形 成了独具特色的以技术为引领且技术贯穿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模式,即 EPC 模式。已成功应用 于化学制药、生物制药、药物制剂、中药制药和环保工程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具有技术水平领先、 规范和标准与国际接轨、环保综合有效治理、自动化水平先进、管理信息化、低成本、高效率、 可持续、现代化等诸多优势的“天俱时交付”。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