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SENCO气动工具—卷钉枪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7-31
京瓷SENCO的气动工具-卷钉枪是工业用固定金属、木制板用的工具。

京瓷SENCO的气动工具-卷钉枪是工业用固定金属、木制板用的工具。被广泛使用在汽车座椅和保险杠固定、建筑用钢筋固定以及家具木板等行业。


产品特点

重量轻、操作流畅


卷钉枪只有1.07kg,即使是女性,也可以用单手轻巧地提起来。

虽然卷钉枪个头小重量轻,质量却一点不含糊。操作流畅一气呵成。

即使是枯燥艰苦的现场工作,也可以因为一件适用的工具而轻松快乐起来。


噪音低、让工作环境轻松自如


这款卷钉机的另一个优点就是使用起来噪音比较低,只有79分贝。50分贝是安静的办公室,79分贝相当于早上繁忙的办公室状态。

工人们每天在工厂里,要忍受各种嘈杂声音,有可能造成听力问题。这款产品,不会给工人带来很大的负担,同时,让工作环境更加轻松自如,工作效率也可以得到相应的提升。


可替换式标准品枪头


由于卷钉机的加工对象主要是金属和木工行业,卷钉机的头部要经常碰到金属或木头材质,如果不小心损伤了关键的出钉部位,就会影响卷钉的操作效果。

因此京瓷还配备了可以替换式的标准品,可轻松换装使用。
不仅仅是汽车座椅,这款气动工具还可以固定汽车保险杠,只要“打几枪“就可以轻松安装好保险杠。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