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测评】高效率铝加工用立铣刀——MEA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7-17
京瓷推出的高效率铝材加工用——MEAS系列立铣刀,采用了无氢DLC涂层PDL025,切削阻力低,具有良好的切削效果。

去年,京瓷推出了高效率铝材加工用——MEAS系列立铣刀,采用了无氢DLC涂层PDL025,切削阻力低,具有良好的切削效果。

 

MEAS系列立铣刀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a)高可靠高效率加工

b)低阻力锋利切削效果

c)可对应多种加工





加工实例一

在铸铝壳体加工时,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并努力降低成本,京瓷选用某国产系列刀片进行了加工比对。

结果表明,加工同一个零件MEAS仅需7min,相对于原本的15min,效率提高了一倍左右,加工成本也相对应得到了改善。



加工实例二

在铜合金齿圈加工时,在保证加工效率的基础上,需要延长刀具的寿命。

在加工参数保持一致的基础上,京瓷做了比对。

由结果来看,MEAS将原本的3000件/刃提升至3500件/刃。可见在同样的加工环境下,京瓷刀具寿命较长,加工成本得到了相应的控制。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