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莎娜,洁定集团生命科学部门技术销售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6-28
简莎娜,洁定集团生命科学部门技术销售经理

简莎娜

简莎娜,洁定生命科学部门技术销售经理

演讲主题:经典RTP转运方案——DPTE®系统应用于受控环境的物料转运


演讲人介绍

简莎娜女士具备多年在生命科学教育领域的工作经验,目前在洁定集团生命科学部门负责中国区密 闭转运方案的技术支持和销售工作。通过多次参与隔离屏障系统方案的探讨和设计,简莎娜女士积累了 无菌制剂灌装、高活性成分分装转运等多种应用经验,深入了解RTP转运方案的验证和设计,对此具有 专业的见解。 La Calhène公司发明了DPTE®快速传输系统和无菌检测隔离器,并为生命科学行业和核工业提供 服务。DPTE®系统可通过alpha端口到DPTE®-Beta袋子的安全连接和操作,实现原材料和组件安全移 入和移出无菌生产线。同时,洁定LaCalhène提供待灭菌和预灭菌的Beta,并有多种直径和不同材质的 产品可供选择,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如转运液体、粉末、瓶盖、塞子、小瓶、培养皿、清洁消耗品等。 DPTE®系统能提供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


演讲摘要

1.受保护的工作环境。

2.如何在不同等级环境中保障物料转运的无菌和受控:

a.洁净室、RABS和隔离器的转运系统;

b.为 核工业开发的DPTE®系统;

c.多种转运应用。 

3.完整性检测设备保障过程的完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