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迦南比逊科技研发技术总监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6-28
杨波,迦南比逊科技研发技术总监

微信截图_20200628141212

杨波,迦南比逊科技研发技术总监

 演讲主题:从药机的研发看产品设计的直通性 

演讲人介绍

杨波,迦南比逊科技研发技术总监,1965年生,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从事技术工作30年。 先后在中船重工集团、欧美跨国企业等任高级管理职务,目前为迦南比逊科技研发技术总监,带领团队 开发了摇摆颗粒机、高密闭干法制粒机、大产量干法制粒机、固体制剂纯化水机、中药自动煎煮机等产品, 并完成了振动流化床、连续真空带式干燥机、中药自动配药机的技术研发。


演讲摘要

设计直通性是指在产品寿命周期内、从构思设计到制造应用等全部过程中对资源的要求程度,直通 性好的设计对资源要求的极端性就越低,直通性不好的设计就可能对资源的极端要求就高,甚至出现资 源进行二次开发需求。对企业来讲,会引起起质量、交货、成本、服务、法规等多方问题。在这一方面 上,制药机械也不例外,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本次演讲通过本公司的四个产品线自动煎煮机、干法制粒机、 纯化水机和中药提取设备的现有结构分析,对直通性设计进行了实际案例说明,以便制药同仁加深对直 通性设计的理解。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