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雪萍,瑞士波洱化工公司生命科学部中国区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6-28
童雪萍,瑞士波洱化工公司生命科学部中国区经理

5ce79bd14a12d

童雪萍,瑞士波洱化工公司生命科学部中国区经理

演讲主题:制药不锈钢设备铁丹红的创新去除方法和维护 


演讲人介绍 

童雪萍女士现任瑞士波洱化工公司生命科学部中国区经理。系化学专业硕士,有超过10年的制药行 业客户经验,在专业清洗技术、清洁验证和系统除锈维护方面有丰富知识和见解,与多家知名国际制药 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演讲摘要

在现今制药领域普遍使用的316和316L级别的不锈钢设备中,经常会出现材料由最初的银白光亮 逐渐变为黄色、红色、褐色甚至金色、黑色等现象,这就是“铁丹红”现象(俗称“红锈”)。铁丹红作 为一种可能导致颗粒物析出的污染源,应当被广大制药企业所重视。传统酸洗去除效果差、过度腐蚀风 险高、环保性很低。Borer Chemie AG(瑞士波洱化工公司)作为世界专业清洗技术的倡导者,推出了创 新的革命性的去除铁丹红系统产品——deconex DEROUGING system。该系统采用不同以往的完全中性 还原性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设备上的铁丹红沉积层,没有酸性过度腐蚀风险,最大程度地保证去除过 程的安全性。方法适用于注射用水系统、纯化水系统、纯蒸汽系统、配液物料罐系统、冻干机、高温灭 菌柜、CIP工作站等多种关键制药设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