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福,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基建部工程师经理

作者:刘翔宇 发布时间:2020-06-23
王廷福,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基建部工程师经理

王延福

王廷福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基建部工程师,经理

演讲主题:药厂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


演讲人介绍

30多年来一直从事化工、制药行业的工程项目建设及设备安装的设计、安装、维修、保养及管理工作,对化工、制药工程及相关设备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主导完成各种化工、制药厂的工程项目超20万平方米,安装各类型重、大、精、稀设备超过百余套,深刻理解精细化工、原料药、固体制剂、无菌制剂、中药制剂、疫苗等基建、设备、净化工程、制水系统等工作,并对药企的硬件GMP认证积累了充实的知识,经历了从92版到10版GMP全过程,从事认证工作超10家企业,已通过GMP的证书超过30张。


演讲摘要

建设一个符合工艺要求,达到质量标准的药厂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工作。大凡投资建设一家药厂,也都像自家造房子一样,都想搞的外表美轮美奂,室内装修富丽堂皇,设备设施豪华现代。要做好这些,管理人员就要有建设工程的丰富经验和理论基础,没有实打实的专业能力,只能将一个项目搞的一塌糊涂。基建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上都要充分的论证,寻求多方技术支持并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才能把壮美的蓝图不走样地展现出来。本文将从制药工程项目的立项、征地、设计、图纸审核、施工前准备、施工、验收、交付等全过程管理进行小结,有失败的教训也有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各位,希望能给同仁们一些裨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