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售】高效率・高精度精加工用刀盘——MFF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6-19
京瓷推出MFF刀盘,革新了精加工技术,兼备「高效率」与「闪耀精加工面」。
京瓷推出MFF刀盘,革新了精加工技术,兼备「高效率」与「闪耀精加工面」。
MFF采用了独特的三维修光刃刀片,通过独特构造的刀盘解决精加工难题。
经用户实际使用后评价,实现高进给(f=Max5.0mm/rev)、实现高品质加工面(0.8μmRa)。
MFF拥有操作性优异的刀尖调整结构,满足大师级需求。

加工难题

MFF是为解决加工现场难题而诞生的,由半精加工及精加工刃组成的独特构造,可解决生产效率及品质方面的加工难题。


采用独特三维修光刃刀片,

实现高效率・高精度精加工


拥有操作性优异的刀尖调整结构,

满足大师级需求

用于切深量0.1~0.2mm加工时不需要调整(刀盘出货时已调整),此外,更换刀片时也无需调整刀尖(一般只需要更换刀片)。


关于刀尖调整

切深量不足0.1mm加工时或根据喜好需要进行调整时,请按照以下方法调整。

调整方法:

使用附件TTW-15扳手旋转螺钉,调整刀尖位置(构造简洁、易于操作)。

步骤:

调整时请先从螺钉逆时针旋转约2次(刀尖位置下调)状态下开始,螺钉按顺时针方向拧紧同时(刀尖位置向上),调整至任意突出量。

*突出量数值请使用千分表等测定

注意点:

  • 调整时,请只按照顺时针方向(如图所示)旋转螺钉

  • 逆时针旋转螺钉后结束调整时,可能由于齿隙导致螺钉松动

  • 此外、刀尖测定位置请采用同一加工直径进行

刀尖突出量的标准:

ap=0.05mm   →   相对粗加工刃的突出量:0.03mm

ap=0.10mm~  →   相对粗加工刃的突出量:0.06mm    *出货时


适用刀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