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ARB高效率立铣刀,充分发挥主轴价值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H-CARB 7刃高效率立铣刀专用于轴向大切深摆线铣削及高速加工,提供了多种切削长度。


H-CARB 7刃高效率立铣刀专用于轴向大切深摆线铣削及高速加工,提供了多种切削长度。

特殊的中心及螺旋槽设计,提升刚性及排屑性能,同时减少在加工中产生的让刀。在高于5、6刃刀具的进给条件下,7刃设计可以实现出色的精加工表面质量。

该系列提供了多种切削长度和刀尖形状,具有2种类型的切削刃。

H-CARB可采用Ti-NAMITE-MTi-NAMITE-A涂层,在各种钢件及高温合金加工中,实现长寿及优异性能。


针对以下材料,进行高效粗精加工时,H-CARB是理想刀具



钛合金


高温合金


不锈钢


碳钢及合金钢


铸铁


淬火钢


产品阵容强大


产品组合中有500多种选择


提供3种切削长度


各种圆角半径可供选择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非标及改良


针对干式加工铁基材料,如铸铁及各种碳钢,可提供合适的涂层


标准品阵容包含断屑槽系列


针对加工材料提供合适的涂层


Ti-NAMITE-M

Ti-NAMITE-M的特点包括高耐磨性、摩擦减小、出色防止刃口产生积屑瘤。

在对铸铁、钢及难加工材料(如钛)进行高性能加工时,该涂层可实现优异的材料去除率及刀具寿命。

硬度(HV):3600

氧化温度:1150℃/2100℉

摩擦系数:0.45

厚度:1-4μm(基于刀径)

 

Ti-NAMITE-A

H-CARB具有耐磨及硬质涂层。

该涂层具有高硬度、出色的耐磨损性及耐腐蚀性。适合高温合金及不锈钢的加工。

硬度(HV):3700

氧化温度:1100℃/2010℉

摩擦系数:0.30

厚度:1-4μm(基于刀径)



产品特征



加工应用



  利用刃长进行大切深加工 (小切宽)
●  2.5 x D :最高20% 切宽 (主要推荐在10% ~ 15%)

  ▷  1 ~ 2度螺旋下刀

● 3.0 x D :最高15% 切宽 (主要推荐在7% ~ 12%)

  ▷  1 ~ 2度螺旋下刀

● 4.0 x D :最高10% 切宽 (主要推荐在5% ~ 10%)

  ▷  1度螺旋下刀



  所有H-Carb刀具都没有中心切刃(类似于HPR)
 中等螺旋下刀直径为 2 x DC x .65

  当使用最大刃长(特别是3 & 4xD 刀具),选择断屑槽规格可以更好地控制切屑及促进排屑。


精加工


  不同切削长度实现出色的精加工面


  在高于5、6刃刀具的进给条件下,7刃设计可提供出色的精加工表面质量,实现更短加工周期

 

高速加工


在高转速和高进给条件下,长螺旋槽可对应大切深加工,在加工广泛的难加工材料时,提高金属去除率


独特的Ti-NAMITE-M涂层,具有高耐热性,在切削难加工材料,如钛时,提高刀具寿命


在切削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时,可提供Ti-NAMITE-A涂层,实现出色耐磨性,抑制刃口切屑瘤,延长刀具寿命


推荐走刀路径

推荐连续加工(HEM)走刀路径,如动态铣削, 螺旋进给, 摆线加工等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