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邀您9月泰州再相聚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022


2019年9月,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江苏泰州成功举办

今年9月,相同的地点,我们再次相约

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即将启幕

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呈献技术饕餮盛宴

精彩演讲,探寻创新无限可能

互动展区,尽览技术无穷魅力

邀您9月相约泰州

共享智慧,共创未来

 

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在医药政策密集出台的环境下,中国制药产业的创新升级成为行业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必经之路。中国制药产业转型升级除了要重视研发创新,持续推出高质量的产品,还需要从工程技术和数字化工厂入手,推广精益生产和GMP标准化作业,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提高产品总体质量,推动中国制药行业向着创新融合,质量合规、智能生产、安全环保等目标迈进。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作为制药领域高端技术交流平台,本着连接和服务制药行业专业人士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11届。2019年7月,由弗戈工业传媒与泰州医药高新区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邀请了来自制药行业全产业链近千余人参会,在江苏泰州共享行业知识盛宴,共话行业发展之道。
 

今年9月19日至21日,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再次走进泰州,本届由弗戈工业传媒与泰州医药高新区再次合作的论坛,将以“创新融合 追求卓越”为主题,围绕全球制药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工程、制造、供应链和质量合规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可实践案例,为制药专业人员提供参与行业关键问题讨论和学习的机会。
 
论坛由一个聚焦全球制药政策法规和创新技术发展趋势的主论坛加上 6 个分别定位无菌制剂/API、生物制药、固体制剂/中药、智能工厂/流程自动化、制药智能包装/智能物流以及制药安全与环保的分会场组成,将邀请制药行业全产业链决策层人员,共同学习和探讨中国制药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应对之道,充分领略全球制药业最新政策法规、工程、制造、供应链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本届论坛的相关信息将及时通过机工弗戈制药业以及德国弗戈的在线平台进行传播和更新,请全球制药行业专业人士持续关注制药业微信、网站、杂志等平台发布的最新信息。我们由衷地感谢国内外制药领域的朋友长期以来对“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的关心和支持。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一如既往地以全球视野聚焦全球行业趋势和技术创新,以前瞻的技术和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行业变革。2020弗戈(第十二届)制药工程国际论坛,盛邀您参与和见证。九月,让我们相约泰州,共享智慧,共创未来。(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各相关单位保持沟通并及时应对,如后续因疫情原因造成会议推迟,我们会再另行通知。)


时间及地点

论坛时间:2020年9月19-21日

论坛地点: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



论坛主要拟定话题

◆ 监管与行业创新

◆ 监管和质量挑战

◆ 无菌加工的创新

◆ 生物技术创新

◆ 生物制药业务风险和生命周期管理

◆ 生命科学制造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生物制药的外包服务

◆ 将创新技术整合到质量风险管理和持续改进策略中

◆ 设计和操作最佳实践

◆ 实施持续制造策略的关键

◆ 提高固体制剂生产效率,工艺与设备的适应性

◆ 现代中药数字化和信息化技术

◆ 安全数字药物4.0

◆ 制药行业的AI和数据分析

◆ 端到端数字化制药制造

◆ 控制策略生命周期管理

◆ 数据完整性

◆ 高效的设施设计和项目交付

◆ 项目质量实施经验

◆ 制药环保

◆ 药品生产中的环境保护

◆ 药物包装面临的挑战

◆ 药物输送创新

◆ 电子批次记录

◆......


报名咨询

2020(第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观众申请通道已经开启

制药行业的生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工程公司/设计院/供应商等相关人员可免费申请参与论坛!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制药业-小药童 Mob/WeChat: 18811145247 


报名方式——预约参会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注册

 



回顾2019




重磅嘉宾


 


合作伙伴

↓↓识别图中二维码查看2019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精彩回顾↓↓

https://zhibo.jgvogel.cn/watch/3438985

◆这是一场源于2009年,今年将在中国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的国际性高端品牌论坛!

◆这是一场汇聚制药行业尖端技术和最佳应用案例的行业盛会!!

◆这是一场开辟行业新视角、聆听行业专家宝贵经验、参与实践与培训的制药工程技术论坛!!!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将一如既往地聚焦全球行业趋势和技术创新

以前瞻的技术和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行业变革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