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卡特:走芯机床用模块化快换车刀

发布时间:2020-04-07
SwissMICRO走芯机床用模块化快换车刀专为瑞士纵切自动车床和多主轴自动车床而设计。

公司名称:SWISSTOOLS瑞德卡特

产品名称:SwissMICRO走芯机床用模块化快换车刀Quick-changesystemforSwiss-typemachine

SwissMICRO走芯机床用模块化快换车刀Quick-changesystemforSwiss-typemachine

SwissMICRO走芯机床用模块化快换车刀专为瑞士纵切自动车床和多主轴自动车床而设计。由于瑞士纵切自动车床(俗称:走心机)的车刀为排刀设计结构,在零件换型或者更换拍刀时,非常耽误时间,导致机床停机时间过长,从而失去了走心机效率高的特点,为了缩短换刀时间和提高换刀的一致性,SWISSTOOLS开发了此系列的模块化车刀系统,此模块化车刀系统有效地解决换刀时间,而且有效地解决走心式机床上刀尖转位难、组装繁琐等问题,客户可就直接将模块化刀头和刀片作为一个组件,直接进行跟换和调整。由于模块化的主刀体与车刀头之间的重复定位精度为3μm.,所以可以确保跟换刀头后的一致性,不需要重新对刀。换下的组件可以在机床外快速更换刀片和钻头等刃具,这样好可以避免丢失刀片螺丝等零部件。ST-Micro模块化车刀系统分为外圆和内孔加工两种解决方案,刀体产品种类包括尺寸为12mm×12mm和16mm×16mm的方形刀柄,以及Ø20mm、Ø22mm和Ø25mm的圆形刀柄以及19.05mm和25.4mm的英制尺寸。全系列与走心机床的刀塔刀座匹配,精确高、稳定强,易于安装操作,是走心机提高效率的最佳只选择。

其产品特性有以下几点:

•带有集成冷却液连接的基本刀柄,可用于走心机刀塔刀座的每个工位。

•简单的单手操作可以安全,轻松地更换刀片和螺钉、已经小孔内孔镗刀杆和微小钻头。

•所有刀头和刀体均可在机器外,预先设定和测量好,操作简便,安全可靠。

•模块化刀头组件,更换完成仅需几秒。

•模块化车刀的接口设计,重复定位精度3μm,可确保精确的位置定位准确性和一致性。

•将机床的非加工时间的停机率降到最低水平,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机器的有效生产率。

近些年,随着电子行业和医疗行业、五金行业、钟表行业、液压行业的不断发展,对瑞士纵切机床(走心机)的需求量明显需求量加大,甚至成倍增长,所以走心机已经越来越普遍,但是走心机的车刀刀塔和刀座为排刀设计结构,在零件换型或者更换拍刀时,非常耽误时间,导致机床停机时间过长,从而降低了走心机效率高的特点,为了缩短换刀时间和提高换刀的一致性,使得走心机的机床适用范围利用率大大提升,SWISSTOOLS在2019年开发了此系列的模块化车刀系统,此模块化车刀系统有效地解决换刀时间,而且有效地解决走心式机床上刀尖转位难、组装繁琐等问题,大大提升机床开机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