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ler+Gmelin:Zubora57HUltra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3-25
Zeller+Gmelin推出的Zubora57HUltra是一款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也是最具前沿性技术和实际应用的产品,它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加工材料和加工工艺,应用面极其广泛。

 公司名称:Zeller+Gmelin

产品名称:Zubora57HUltra

Zeller+Gmelin推出的Zubora57HUltra是一款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也是最具前沿性技术和实际应用的产品,它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加工材料和加工工艺,应用面极其广泛。在国内水硬度不同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发挥着它的优势。该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Zubora57HUltra

1.安全、环保性能高。该产品可降低对操作者和工厂及外部环境的危害,该产品不含硼,不含甲醛,可抑制亚硝胺类的形成,即使存在仲胺和亚硝酸,也不能形成稳定的亚硝胺,在5%10%浓度下腐蚀等级为0,可以有效低对操作者和工厂及外部环境的危害,达到安全健康生产和环境友好。

2.应用范围广泛,性能优异。由于含有高效耐磨极性添加剂,本产品可应用于普通钢到淬硬钢,铸铁,同样适用各种铝合金等,满足常规和困难加工工艺,包括钻孔、铣磨、车削、深钻孔、铰孔、压纹等操作。适合单机或集中供液系统。同时,该产品防锈值0,应用过程中可以有效延长刀具寿命并改善工件表面粗糙值。

3.具有极好的冷却作用。该产品在应用中产生的乳化液,其原理是在与水混合后形成,由于其中的水分具有较高的热导能力,因此这种乳化液具有极好的冷却作用。

4.专业化服务无止境。同时,Zeller+Gmelin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以确保客户能够最有效地使用我们的产品。还可以提供36524h全天候服务,承诺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