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HARVI1TE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3-25
HARVIITE这款四刃硬质合金铣刀凭借全新的设计,在加工各种材料(包括钢、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铸铁)时都具有卓越的性能,并且刀具寿命很长。

 公司名称: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HARVI1TE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简称:H1TE整硬立铣刀)

H1TE整硬立铣刀

HARVIITE这款四刃硬质合金铣刀凭借全新的设计,在加工各种材料(包括钢、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铸铁)时都具有卓越的性能,并且刀具寿命很长。由于大大减少了切削力,这款革命性的铣刀可以用于任何加工中心或工厂的车铣中心。在重型粗加工和精加工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从切深型腔、切满刀槽到台肩铣削和动态铣削都能应付自如。其创新点在于:

  • 可以增加刀尖部位的强度,即使在大坡度坡铣应用中,也可以进行轻快切削。

  • 可缓解振动并减少摩擦力,在多种不同工件材料的加工中可确保极佳的切削性能。

  • 容屑槽内的切屑控制设计,可降低切削力并改善排屑情况。

胜任于所有的传统铣削方式以及动态铣削方式。适合加工钢、不锈钢、铸铁、钛合金及其它高温合金、硬度至HRC55的硬材料。适用于各个行业,各个领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