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德纳北方新能源车动力产业园奠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综合保税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德纳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3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综合保税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德纳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与园区中另外4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动力、生物医药等“十强”产业,外向度高、前景好、潜力大、动力足,建成后将为地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德纳集团为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达4.1亿元人民币,包括用于潍坊综合保税区的新工厂的设备、模具,和新建生产设施等的采购。且新工厂占地78亩,建筑面积17700平方米,建成后将首先为商用电动车提供电机及控制系统。初步估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其年销售额可达约4.5亿元人民币。

德纳(山东)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军出席了奠基仪式,现场由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宣布项目开工,省派潍坊省发改委“四进”工作组组长、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王海明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德纳中国、印度及全球电气化业务高级副总裁华安东,德纳(北京)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可,德纳(北京)电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思华,以及德纳亚太区市场传讯及政府关系事务总监文君竹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形式致辞。他们提到这也许是德纳在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投资亦是德纳在全球电气化业务中最大的一笔投资。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且领先的电动车市场,德纳作为传动及驱动领域的专家,希望潍坊工厂为中国的电驱动市场贡献我们的力量。与此同时,四位代表还提到了关于中国疫情的现状,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