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全新提案——25°非标刀片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3-20
京瓷全新开发了一款25°非标刀片,解决了以往35°V型刀片所无法对应的加工形状。

多年来,京瓷致力于将创意转变为现实、用新型加工方式创造价值与未来。

针对当前大多数客户的改善需求,京瓷全新开发了一款25°非标刀片,解决了以往35°V型刀片所无法对应的加工形状。另外,针对清角加工或仿形加工中存在切屑处理或尺寸不良问题的客户,尤为推荐这款25°非标刀片。

京瓷这款25°非标刀片克服了细小刀具在加工时易晃动从而导致的尺寸偏差,实现了高精度的同时也保证了刀具的长寿化。


产品特性


微小切深时,切屑处理稳定



GF断屑槽专门针对低切深加工领域所设计。3维断屑槽一直延伸到刀尖附近,可以控制切屑,使其稳定排出。即使是狭小空间也可切实处理切屑、消除故障,获得高品质精加工面。

追求高精度化



GF断屑槽留有专用的侧固螺丝卡槽,2点锁紧刀片,抑制偏离,实现高精度长寿化。可改善刀片更换后不久所产生的突发性尺寸偏离,从而大幅降低不良率。


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为目标





客户评价


新机种存在不用25°刀片就无法加工的部位。以往产品中尺寸偏离显著,但使用京瓷的GF断屑槽后,明显得到了改善。尤为重要的是不良品成本大幅降低了。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