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立铣刀MEV升级——解决不锈钢和铸铁加工难题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3-13
近期,京瓷加大研发及创新力度,在MEV原有设计基础上,拓展了SM断屑槽以及PR1510材质。

2019年,京瓷研发了一款新型高性能立铣刀——MEV,该铣刀采用立装3角形刀片,兼具低阻力与高刚性,目前市场上同时兼具这两项功能的立铣刀可谓是凤毛麟角。

近期,京瓷加大研发及创新力度,在MEV原有设计基础上,拓展了SM断屑槽以及PR1510材质。SM断屑槽以低阻力为特点,特别适合用于不锈钢以及难削材加工领域。PR1510材质采用耐磨损、抗氧化性能优异的“MEGACOAT NANO”涂层,主要用于灰口铸铁、球墨铸铁的加工,可实现优秀的抗崩损性和耐磨损性。






MEV产品特长



1. 高性能

立装3角形刀片设计,同时实现低阻力与高刚性,具备出色的抗振性能,实现稳定加工。

2. 高性价比

刀片采用3刀尖规格,实现长寿化加工。

3. 多功能

可对应多种加工方式,通用性高。

以下MEV加工视频请参考:





产品阵容



MEV立铣刀

MEV面铣刀

MEV刀头

BT锥柄

(刀头更换用,双面紧固主轴对应)




加工实例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