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力先生 德国罗姆中国区总裁

金加高峰论坛风云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20-03-12
德国罗姆(Röhm)成立于1909年,是德国规模领先,具备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专业精密夹具制造商,其研发、制造的各类工装夹具大量应用于全球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等各类金属切削加工领域。

丁力先生 德国罗姆中国区总裁

丁力先生 德国罗姆中国区总裁

丁力先生,80年代留学美国,硕士研究生,在美生活和工作十多年。自2001年回国后,曾先后在多家日本、瑞士和德国等知名国际集团的在华企业工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并负责市场营销工作,涵盖工业自动化、工业仪器仪表和机床等行业。2016年至今,担任德国罗姆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罗姆中国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

德国罗姆(Röhm)成立于1909年,是德国规模领先,具备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专业精密夹具制造商,其研发、制造的各类工装夹具大量应用于全球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等各类金属切削加工领域。罗姆在全球拥有1300名员工,经过百年的积累,其业务范围扩大到拉美、东欧和亚洲等地,已发展成一家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国际性企业。

作为德国的高端机床夹具制造企业,罗姆始终专注于智能、高效、品质,罗姆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驱动,引领行业从以往“追求量”转变为“追求质”。2019年对罗姆中国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诸多因素的影响,整体大环境疲软的前提下,罗姆中国在丁力先生的带领下,全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特别针对华东区域,充实销售团队力量,并从企业实际发展出发,完善组织架构,提升管理水平,带领团队连续三年保持大于30%的增长,同时在2019年销售额实现了34%的增长。在“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当前主旋律的形势下,罗姆以持续优化产品及技术的创新,不断开拓新方案新应用,实现了机床的智能化和高效率,刀具磨损最小化,夹具(工艺)的最优化.

此外,丁力先生要求,罗姆在商务、物流、支持等方面将坚持优化,打造“敏捷、灵活、高效”的专业队伍,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们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多元共赢、可持续的合作发展之路。

谈到罗姆未来发展,丁力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中,罗姆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保持业务模式依然以“与客户项目合作”为主,发挥专长,为客户提供非标的定制化精密夹具技术。罗姆以非标产品为突破口,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此外,根据自身发展规划,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罗姆将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建立自己的加工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为及时便捷的服务,快速响应中国客户的需求。罗姆希望通过努力,成为一家深入扎根中国,并为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和技术提升贡献力量的企业。

丁力先生认为,罗姆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新老客户及所有合作伙伴、供应商的宝贵信任和精诚合作,也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辛劳勤勉的付出。展望2020,国内外形势变幻莫测,国内国民经济增长从高速转为高质发展,我们要顺应外在客观环境大势,扎根本土深耕市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在新一年到来之际,丁力先生携手全体员工,对给予罗姆中国宝贵信任、大力支持的新老客户,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罗姆中国祝愿MM《现代制造》越办越好,祝广大用户及同行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吉祥如意!期待2020年,我们一起顺应大势,深耕市场,把握机会,为中国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的制造业在从大变强的过程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