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优化不是空谈 | 嘉实多与埃马克等伙伴共议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3
嘉实多集团秉持优化成本之道,积极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成本,提升行业生产效率。作为世界上CNC倒立车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总部设在德国萨拉赫市,传统悠久,机床制造经验丰富。其工艺技术全面而完善,能为用户提供加工盘类件、轴类件和箱体类零件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其成功战略是能及时预测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需求灵活应变

 

行业发展趋势,挑战与机遇并存

在现如今的工业市场领域,国家和地方政府对于环保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对于化学品使用和废弃物处理的要求和限制也日趋严格。金属加工行业对操作友好及工作环境优化开始拥有强烈要求。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切削液用户开始关注如何在保证金属加工品质的同时,尽可能地降低总体成本。不断提升生产效率也成为了广大切削液用户始终追求的目标。

这对百年嘉实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嘉实多集团秉持优化成本之道,积极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成本,提升行业生产效率。

专业的产品性能,嘉实多的优化成本之道

拥有大量业务的企业不想要低成本产品带来的不稳定性,且不需要选择定制化产品服务。这适用于他们的IT投资、办公室家具以及固定用品等方面,也适用于中端市场制造商对润滑油的选择。改善运营效率、提高系统稳定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作为嘉实多润滑油家族中的主打产品,Hysol海烁的优势也得到了最大化呈现。

Hysol海烁受人瞩目之处在于,其能让许多产品在其使用范围内都发挥出高性能和稳定性。这就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理想的、低介入性选择,可实现对整体运营成本的控制。持久稳定,始终如一,嘉实多用专业的产品性能实现成本优化之道。

 

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嘉实多联合各领域伙伴共同助力行业进步

现如今,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尽管还面临着消费者担心等市场推广瓶颈,但随着多项扶持政策的出台,多款新车型的上市,再加上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很多行业人士认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正在进入良性循环。[1]

作为世界上CNC倒立车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总部设在德国萨拉赫市,传统悠久,机床制造经验丰富。其工艺技术全面而完善,能为用户提供加工盘类件、轴类件和箱体类零件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其成功战略是能及时预测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需求灵活应变。[2]

 

对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提出的解决方案,联合了以嘉实多与埃马克为首的多家行业内领先企业,共同服务于SKF、雪佛兰等客户,致力使其更了解如何利用相关技术节省成本、提升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7月26日,嘉实多与众多合作伙伴首次“合体”面对用户,相信一定不负期待。

在接下来的主题分享中,嘉实多与埃马克还将为哪些行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参考来源:

[1]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势头迅猛,2015-7-10,凤凰网

[2] 埃马克集团简介,埃马克官网

( 嘉实多切削液及工业润滑油)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