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流程工业降低成本,改进工艺!不容错过的低流量测控技术分享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年9月18日,布琅轲锶特低流量流体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在化工与食品制药行业中,有大量适用于大尺寸的液体超声波流量计和解决方案,但小管径尺寸的解决方案少之又少,低流量检测变得十分困难。精准稳定的流量控制对生产流程进行监督和控制,并实现研发/生产流程的自动化,对提高原料供给质量、保障生产安全、改进操作工艺、改善生产条件、控制生产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如何精确测量,又如何稳定控制流量成为流程行业内的大问题。

布琅轲锶特低流量流体解决方案研讨会

2018年9月18日,布琅轲锶特低流量流体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布琅轲锶特是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和电子压力控制器制造领域的欧洲市场领导者,拥有多年研发和制造精准可靠的测量可控制设备的经验。本次会议旨在展示和交流先进的低流量处理技术及方案应用,提升工业生产效能,创造拓展更多的机遇。

布琅轲锶特低流量流体解决方案研讨会

专家分享

布琅轲锶特亚太区副总裁Teck Foong Chia先生
布琅轲锶特亚太区副总裁Teck Foong Chia先生

布琅轲锶特亚太区副总裁Teck Foong Chia(谢德丰)先生致开幕词,并介绍了会议日程。

布琅轲锶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素蓉女士
布琅轲锶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素蓉女士

布琅轲锶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素蓉女士带来致辞。李总提到,Bronkhorst High-Tech BV是欧洲热式质量流量计与控制器及压力控制器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荷兰Ruurlo。

自1981年成立至今,经过37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Bronkhorst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热忱服务于全球客户,秉承创新,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Bronkhorst在全球3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拥有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拥有20多个设备齐全的全球服务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优品质的产品、更快捷的服务和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Walter Flamma先生
Walter Flamma先生

布琅轲锶特重视多年所积累的行业经验,对每一个客户都充满了责任感。未来,布琅轲锶特希望不仅可以为复杂的流程作出贡献,还可以在更细致地使用原材料、净化饮用水与空气等社会问题上发挥作用,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的确是挑战,但Bronkhorst正在不懈地寻找解决方案。

此后,食品/制药行业专家Walter Flamma先生带来流量测量理论与气体的精确测量与控制的演讲。

Walter Flamma先生
Guus Witvoet先生

化学工艺工程师Guus Witvoet先生带来了液体测量与控制的分享。

Bronkhorst业务发展经理Peter Derkzen
Bronkhorst业务发展经理Peter Derkzen

Bronkhorst业务发展经理Peter Derkzen带来演讲。

Peter Derkzen 先生在布琅轲锶特负责技术研发、项目管理、产品管理、业务部门和产品组管理、业务发展管理等工作,他在创新经营理念、现场总线 (Flow-Bus) 技术拥有丰富的经验,是BronkhorstFlowWare 、科里奥利、泵、定量给料技术、流量解决方案技术专家。

Wilson Sia (谢进伟)先生
Wilson Sia (谢进伟)先生

Bronkhorst亚太地区OEM客户经理Wilson Sia (谢进伟)先生带来了OEM方面的经验分享。Wilson先生有超25年在半导体、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管理OEM和关键客户经验,在工程、技术支持、销售和营销及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密封技术、质量流量控制、特种化学品(半导体工艺)和分析仪器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知识。

方智慧先生
方智慧先生

Bronkhorst服务工程师方智慧先生带来了售后支持与培训的分享。

来自荷兰的Bronkhorst拥有专门服务于中国客户的本地化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其设施齐全的全球服务中心,可向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本地化服务。

布琅轲锶特全球统一标准技术培训,以及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其全天候快速服务响应、协助客户进行产品的故障检测及维修或修改、定期性检验及校准等服务提供了扎实的保障。

来自荷兰的Bronkhorst拥有专门服务于中国客户的本地化经验

技术展示

会议现场设置了多个产品展区,供观众现场操作设备,体验各种流量计的优异性能。

PLC控制整体定量给料系统

EL-FLOW Prestige 热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是Bronkhorst最新一代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可以配备板载压力传感器。结合“温差平衡”传感器技术和整合物理特性的气体数据库,仪器实现自动补偿入口压力的变化。

因此,精度和控制稳定性不会受到压力变化的影响。有效提高客户工艺效能,无需其它附加部件用于管线压力控制。ELFLOW® Prestige的多气体/多量程功能使用户可以选择任意已嵌入的气体,并在设备允许值内调整测量范围。

此外,质量流量控制器的动态特性可通过调整控制器速度参数在现场轻松调整。这些设置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软件工具FlowTune™或FlowPlot™进行更改。FlowPlot™也可用于设备诊断或报警和计数器设置。

Compact Dosing Solution一体式计加系统

用户体验分享

用户体验分享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现场热烈交流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用户现场演示

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和技术的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吧~

布琅二维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