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签署协议收购FuelCon AG

发布时间:2018-08-26
这将使HORIBA能够更加了解电子移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并且充分利用日益增长的验证技术需求。

HORIBA Europe GmbH近日宣布同意收购FuelCon AG(简称“FuelCon”)的条件。FuelCon将成为发动机、传动系统、制动器和排放测试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的一部分。交易的完成须经监管机构批准。

HORIBA Europe GmbH宣布同意收购FuelCon AG

HORIBA Europe GmbH宣布同意收购FuelCon AG

FuelCon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德国Magdeburg-Barleben,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凭借电池和燃料电池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电子移动行业提供研发和下线(EOL)测试台和交钥匙解决方案。

FuelCon在精密高性能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制造方面享有令人羡慕的声誉,其深厚的技术专长深受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认证机构以及国际研究实验室的信赖。通过加入HORIBA集团公司,FuelCon将能够应对日益复杂的开发和验证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利用HORIBA广泛的国际网络。

此次收购代表了HORIBA集团在汽车电气化市场扩大业务规模的战略举措,将使HORIBA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电池和燃料电池生命周期测试和开发解决方案。这将使HORIBA能够更加了解电子移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并且充分利用日益增长的验证技术需求。

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执行副总裁George Gillespie博士表示:“与全球大趋势一致,由于纯电动汽车和复杂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我们看到运输行业持续电气化。考虑到这一点,HORIBA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行业领导者,能够提供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补充我们现有的汽车测试系统业务和巩固我们在排放测量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FuelCon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

FuelCon董事总经理Mathias Bode评论说:“经过18年的发展,FuelCon已经成为电池和燃料电池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随着具有挑战性的要求越来越多,我们需要提供能够满足全球复杂验证需求的解决方案。在HORIBA,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合作伙伴,它将为我们提供国际影响力,并且得益于他们在生产复杂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方面的历史经验,他们理解我们需要继续对复杂的客户需求作出迅速反应的需求。”

HORIBA Europe GmbH首席运营官Robert Plank博士表示 :“FuelCon与我们战略雄心完美契合。通过他们的系列产品和应用专长,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如今将能够提供一套越来越全面的测试和验证解决方案,用于从内燃机到电气化动力系统的全方位汽车推进技术。通过将FuelCon引入HORIBA集团公司,并将其马格德堡工厂发展为我们在燃料电池和电池测试系统方面的全球能力中心,我们在未来验证汽车业务,以及实现我们成为验证车辆效率和性能的头号合作伙伴的目标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