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拉各斯发布新款凯美瑞 发动机、触屏、安全气囊全解析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19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拉各斯(Lagos)发布第八代凯美瑞,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该款车型兼具安全性、舒适性及高性能等优点。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拉各斯(Lagos)发布第八代凯美瑞,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该款车型兼具安全性、舒适性及高性能等优点。

据称,目前向尼日利亚市场引入的丰田凯美瑞车型提供两款发动机:2.5 L和3.5 L汽油发动机,其强大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使得该款车型集奢华、高科技、安全品质于一身。

 

内饰

丰田重新设计了该款车型的内饰,后排座椅空间较大,提升车辆的奢华感。座椅也经全新设计,提升了舒适度。

用户可利用一键式操控,缩短了风挡与车顶的间距,从而降低风燥。此外,发动机罩配置了消音器,确保驾驶舱内的人不受发动机噪音干扰,后座的控制面板可操控电动座椅(power seat)、电动遮阳及交流调速(AC adjustment)功能。

 

发动机

新款丰田凯美瑞提供全新2.5 L Dynamic Force四缸发动机和新款3.5 L V6发动机,性能和油耗表现均不俗。

新款凯美瑞的Dynamic Force发动机搭配功率强大的加速装置及新款直接转移8速自动变速箱将实现该款车型的低功耗。

为确保高品质的驾乘体验,该款车型配置了轻量化、高刚性车身及新款悬架系统、新款双横臂式后置悬架系统(double wishbone rear suspension system),车辆的重心很低。

此外,该款车型采用四点发动机悬架降低发动机振动对座舱的影响,并采用了消音及隔声(sound deadening and sound insulation)材料,并提升材料面积及厚度。

该款车型采用高强度座舱及碰撞支撑体,从而实现有效的减震。

 

多媒体信息彩色显示屏

该款车型提供7英寸多媒体信息彩色显示屏,可显示当前的燃油经济性数值及其平均值、罗盘航向及音频、预设值。

 

多媒体触屏

该款车型还提供8英寸多媒体触屏及6个扬声器、800瓦Entune 3.0 Premium Audio。

 

先进的安全气囊

该款车型提供先进安全气囊系统及先进的双阶式SRS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其前后侧还有侧边窗帘式安全汽囊(front and rear side curtain airbags),总计9个安全气囊,旨在确保乘客的安全。

 

制动保持(Brake hold)

当开启制动保持开关后,将启用变速箱并自动启用制动。事实上,若车辆不动,等三分钟后将自动启用电子驻车制动器(electronic parking brake)。(本文图片选自punchng.com)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