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差)压数字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2
针对于高(不同的)压力应用领域,布琅轲锶特高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设计出了EL-FLOW® 以及IN-FLOW 系列的热式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该系列设备配备了专利PN400/PN700 控制阀,其安装形式可所以是联体的,也可以是独立分开安装的。

可测量和控制气体流量:

流量计:从0,2...10 mln/min 到 10...500 m3n/h

控制器: 从0,2...10 mln/min 到 2...100 ln/min

IN-FLOW F-240MI 高压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700 BAR)

IN-FLOW F-240MI 高压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700 BAR)

"Multibus" 数字式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在某些领域,针对于现代化仪器,其功能要求总是多过于以模拟技术为基础的仪器。比如:自我诊断、报警、计数功能、数字通讯和远程控制设置等。对于需求这些功能的应用领域,只有以数字化技术为基础的仪表才能满足其需求。因此,布琅轲锶特高科技公司针对于这些质量流量测量和控制方案,开发出了一个基于主板的现场总线系列产品。多亏‘multibus'的理念,使得Bronkhorst最新的数字仪表拥有一流的灵活性能,可以轻易的与如下任意版载协议接口相连接:DeviceNet™, PROFIBUS DP, Modbus 或者 FLOW-BUS . 更多有关于数字 "multibus" 通讯的资料。

EL-FLOW F-230M 高压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400 BAR)

EL-FLOW F-230M 高压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 (400 BAR)

特征

  • 高精度 (标准 0,5% R.D+ 0,1% F.S)
  • 的耐压可达 200 / 400bar / 700 bar
  • IN-FLOW外壳拥有坚固的外壳;IP65防护
  • Safety in compliance with IEC 61010-1  (IN-FLOW style only)
  • 防爆功能 (ATEX Cat.2, Zone 1),最高可达 400 bar, 请见 EX-FLOW 系列产品
  • 紧凑的模块化结构
  • 没有移动部件

运用

  • 在食品、石油化工行业中的气体监测
  • 气体消耗监测和核算
  • 通过目标物来监测气体泄漏情况
  • 加氢处理
  • 反应器以及高压灭菌器中的气体供给

可测流量范围 (空气为介质)

质量流量计(MFM)

在高压情况下当流量达到100 ln/min 时,可以使用系列控制阀((F-12x / F-13x / F-14x 系列产品)来实现流量控制。其次,如下型号的产品配备了控制阀:

质量流量控制器 (MFC)

在高(差)压环境下的更高流量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

产品宣传册

更多资料,请见产品宣传册"EL-FLOW气体数字热式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以及 "IN-FLOW工业气体数字热式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