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OW CTA 气体直流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工业应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1-01
IN-FLOW CTA 系列质量流量计/控制器是根据IP65规格设计出来的坚固模块仪表。它们可以与集成或者紧耦合控制阀连接,从而形成模块式的数字式质量流量控制器。

流量测量和控制范围:

最低10 ... 200 mln/min

最高范围 50 ... 5000 ln/min

in-flow cta t12

直通式流量测量

IN-FLOW CTA系列是基于直通式流量测量(非旁路),以及恒温风速仪的原理。该仪表不包含任何可移动部件,在流体通道中也没有任何的阻流物体,并且非常适合于低压降应用领域,对湿度或者杂质几乎不敏感。

流量控制

控制阀可以作为质量控制器的一个部件或者也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组件。这是一个比例的、快速且具有平稳流量控制特征的电磁控制阀。参照各特定领域,布琅轲锶特高科技公司的控制阀也拥有独特的风格,可供高流量或者低流量,也可供高压或者不同的低压运用领域。标准的控制阀是常关阀,KV-值可高大6.0 。常开阀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

T14 气体质量流量计

数字式 = 标准

该仪表拥有模拟I/O-输出讯号以及标准RS232通讯特征。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与如下任意通讯协议接口连接: DeviceNet™, Profibus-DP®, Modbus or FLOW-BUS 等。标准的PC-板以集成的PID控制以及各种报警和诊断功能为特征。 更多有关于数字"multibus"通讯的资料。

特征

  • 对于湿度或者说微粒物质不敏感
  • 低压降
  • 精度: 1% F.S + 1% R.D
  • 量程比可高达1 : 100
  • 坚固、防水外壳 (IP65, 防水、防尘标准)
  • 通过了工业Zone 2 ATEX Cat.3认证
  • 模拟或者数字通讯 (RS232 或者现场总线接口)

in-flow cta t23

应用

  • 食品、石油化工、发酵装置和生物技术过程中的工业气体测量;发酵装置及燃料电池
  • 环境分析中的气体采样测量
  • 气体消耗监测、内部核算
  • 厌氧沼气池中的甲烷生产
  • 表面处理
  • 测试台

可测流量范围 (以空气为基准)

产品宣传册

更多有关于该产品的资料,请点击 " IN-FLOW CTA 工业气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