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STREAM™ D-6300系列

数字直流气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1-01
该款最新的数字 MASS-STREAM™ D-6300系列是以直流测量原理为基础的,并且按照恒温风速仪原理工作,该产品目前已经完全取代了之前市场上的模拟输出D-6200系列。

MASS-STREAM™ D-6300系列产品是在前一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涵盖了从0.01…0.2 ln/min 到100…5000 ln/min (空气)流量。该产品防护等级是标准的IP65,并且可通过主控制面板来操作所有的流量测量或者控制功能。该系列仪表都可配备标准的数字或者模拟输出/输入讯号装置。如:标准的RS232模拟输出、PROFIBUS DP, DeviceNet, FLOW-BUS 或者 ModBus-RTU。

D-6320 Mass Flow Controller with local display/operation

该系列产品中一个非常关键且创新的因数是该系列产品本身就拥有一个可选集成、现代化、多功能、彩色显示且符合IP65标准的操作面板。多功能是指实际流量显示、总体化以及报警功能等。除此之外,该款新 MASS-STREAM™ D-6300系列产品也拥有良好的性价比。该仪表适合于实验室以及工业设备中的应用。

TFT display

特点:

  • 适用于几乎所有的气体
  • 结构紧凑,坚固的IP65设计
  • 极低压降
  • 无移动测量部件
  • 对一定程度的湿度变化或者污垢不敏感
  • 不需要输入管
  • 可选集成的TFI显示屏

- 多功能:实际流量、累加计、报警等

- 仪表上自带操作按钮

- 符合IP65 标准

  • 免维护
  • 仪表材质可以是铝制也可以是不锈钢的

可测流量范围(以空气为介质基础)

更详细的资料,请见产品宣传册“MASS-STREAM 数字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