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sa推出新一代非接触连接器产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年9月7日,Keyssa, Inc. 在北京举行了2017 Keyssa KSS104M / KSS104M-CW新产品及“Connected World”发布会。

2017年9月7日,Keyssa, Inc. 在北京举行了2017 Keyssa KSS104M / KSS104M-CW新产品及“Connected World”发布会。

Keyssa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Venuti先生及中国区总经理李成先生介绍了该公司新推出的超小面积、超低功耗KSS 104M非接触连接器、“Connected World”智能手机生态系统以及该公司最新的中国市场进展和策略等内容。

KSS104M是Keyssa的Kiss Conectivity非接触连接解决方案中的最新产品,它们都是微型化、低成本、低功耗、全固态的电磁连接器,可以在设备之间高速、安全地移动超大文件。与前几代产品一样,KSS104M可以很容易地被集成到客户的终端产品中,同时可支持多种作为行业标准的高速数据和视频协议,而不需要对软件或固件进行任何改动。KSS104M-CW是一个基于KSS104M的电磁模组系统,旨在解决供电、机械附着机构等问题,并且提供波导传输支持(包括颜色和完成品)和材料要求建议。该模组可在多个应用领域内,帮助使用高可靠非接触式连接器的产品更快速上市。

KSS104M-CW标志着Keyssa的愿景正走向商业应用,其中包括手机不再需要烦人的线缆,消除了不可靠的机械连接器以及他们所产生的干扰,提供远超过无线网络可支持的数据吞吐量,最终可点燃之前被传统连接器所制约的工业设计创新。

Keyssa同三星、富士康联合推出了颠覆性的“Connected World”智能手机生态系统,“Connected World”将简化智能手机、外部设备、附件、智能家居和汽车间的大型数据共享,并大幅加快同步速度,只需要简单地将设备碰到一起,就可实现千兆比特级的数据传输。“Connected World”生态系统的核心要素是Keyssa专有的Kiss Connectivity连接技术,其Kiss Connector是专有的、微型化、低成本、低功耗、全固态、可嵌入式的电磁连接器,可以在设备之间以高带宽安全地移动超大文件。

Keyssa首席执行官Eric Almgren说道:“我们都可以去展望这样一个世界:在不牺牲带宽或安全性的情况下,设备之间不再需要线缆和机械连接器。这就是我们从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持的愿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