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推出面向3D打印领域的高性能材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22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在第三十一届橡塑展期间将推出三款丝状杜邦™ Hytrel®热塑性弹性体、杜邦™ Zytel®尼龙和杜邦™ Surlyn®离聚物高性能材料,并宣布进军3D打印行业。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在第三十一届橡塑展期间将推出三款丝状杜邦™ Hytrel®热塑性弹性体、杜邦™ Zytel®尼龙和杜邦™ Surlyn®离聚物高性能材料,并宣布进军3D打印行业。

数十年以来,Hytrel®、Zytel®和Surlyn®材料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不同的应用领域提供了品质可靠和性能卓越的产品。杜邦将高性能材料应用于3D打印领域,可以让用户享受3D打印技术带来的各种好处,如:更大的产品设计自由度、减重、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等,大幅提升样件制作、部件生产和大批量定制的效率。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业务开发主管Rahul Kasat先生在介绍杜邦针对新推出的3D打印材料时指出,“我们在3D打印技术领域所推出的丝状新材料可以丰富现有产品线,目前所取得的进展也令人振奋。随着3D打印技术在各个行业内的普及,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将满足客户使用3D打印技术进行产品样件制作和生产上的需求。”欢迎访问杜邦公司网站www.3DPrintingSolutions.DuPont.com,详细了解杜邦为3D打印市场推出的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者,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DPM)致力于提供各种热塑性塑料、弹性体、可再生资源聚合物、高性能零件及型材,以及各种粘合树脂、密封改性树脂。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拥有遍布全球但紧密联系的区域应用开发专家网络,致力于与整个价值链的客户合作,为汽车、包装、建筑、消费品、电气/电子等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请登录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网站plastics.dupont.com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