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SWISS DT 26:更强加工能力,更多卓越特性

文章来源:瑞士托纳斯TORNOS 发布时间:2016-08-18
Swiss DT 26具有诸多卓越品质, 这款新机型也使Swiss DT系列更加完整。该机现还可选配更多新的选项,以提高其潜在的加工能力。

Swiss DT 26具有诸多卓越品质, 这款新机型也使Swiss DT系列更加完整。该机现还可选配更多新的选项,以提高其潜在的加工能力。

简单但强大的运动结构

Swiss DT 26的运动结构久经验证,拥有5个直线轴。考虑到机床的棒料加工能力和优异的性能,Tornos工程师特意将排刀设计在导套或主轴上方,以获得优化的排屑能力。强大的主轴在主轴和背轴加工中具有10.5 kW以上的输出功率,且最大棒料加工直径达25.4mm,足以确立Swiss DT 26为该领域内的高效机床。

简单但模块化

在当今市场,用户面临着无数的挑战。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迅速响应自己客户的要求。而Tornos则了解并落实了这种迅速响应的管理哲学。从现在起,在Tornos总部Moutier制造的每一台机床都拥有模块化的加工区域。即使是入门级的机床现在也提供高级的加工操作。这样确保了新型Swiss DT 26不再局限于车削和铣削任务,并可配置各种刀座,帮助用户迅速响应各种各样的需求。

主轴加工的模块化配置

机床配有4把径向钻头,用于主轴加工。这一配置给予用户非常高的灵活性。为了进一步提高灵活性,机床还可以配置螺纹旋风铣和多边形铣刀。这样Swiss DT 26就可以使用这两款刀具轻松加工医疗螺钉,或执行端面铣削加工。 螺纹旋风铣可以倾斜 +/-15°,以最高5,000rpm的速度旋转,加工直径高达10 mm。另一方面,多边形铣刀的转速最高也可达5,000rpm,加工直径为 80 mm。

背轴加工的模块化配置

主轴加工的模块化配置是一项优势,在入门级机床上很受赞赏,但在Swiss DT 26机型上,好处不仅限于此。背轴模块可以配置固定刀具和动力刀,还可配置高级刀具,比如用于加工内梅花头Torx®的高频轴,或是槽刀。

全套装备

SwissDT 26配置的刀座可兼容于Swiss GT 26、 SwissST 26、Swiss GT 13 和 SwissDT 13。除了 这些刀座, Tornos 还为其机床提供全套装备。不论是棒料机还是排屑器、高频主轴亦或是油雾分离器,Tornos 总能为您的问题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