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八刃车削刀片– CoroTurn 30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6
如果零件质量和加工效率是您关注的重点,那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300毫无疑问是您的首选刀具。

如果零件质量和加工效率是您关注的重点,那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300毫无疑问是您的首选刀具。这款刀具配有高精度冷却液和稳定的刀片夹持功能,它能够实现良好的切屑控制,更长的刀具寿命以及更高的表面质量。与可乐满Capto®接口或QS™刀柄配合使用,更可确保快速更换刀具和轻松连接冷却液,进而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优势

• 可预测且安全的加工

• 良好的切屑控制和稳定的性能,确保高质量零件和长刀具寿命

• 装卸效率:快速更换刀柄和刀片,能够节省时间和成本。

产品特性

八刃刀片

CoroTurn 300的八刃刀片具有良好的传热特性,能够提供可预测的刀具性能和磨损。更多的切削刃意味着所需的刀片更少,进而有利于降低库存量。多种槽型设计在各自应用范围内确保良好断屑。此外,八刃刀片设计意味着每刃所需的硬质合金更少,从而能够减少回收的成本和废弃材料的产生。这既有利于削减成本,也有利于环境保护。

稳定的刀片定位

要获得高表面质量,关键是限制由切削力导致的刀片微小位移。CoroTurn 300都配备有iLock™用于应对这项挑战,iLock™是我们开发的刀片和刀柄之间的可靠锁定接口。

上方和下方冷却液

高精度的上方冷却液控制断屑以实现安全加工,下方冷却液则控制温度以实现可预测的长刀具寿命。冷却液还有助于提高表面质量。

快换刀柄

可乐满Capto®接口或QS™刀柄可确保快速更换刀具和轻松连接冷却液,进而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耐久材质

刀片材质GC4325和GC4315由Inveio™技术制成,能够在钢件车削应用中确保高耐磨性和长刀具寿命。

 

客户案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