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钱涛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弧涂层”)是一家集涂层服务和相关设备制造销售的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在工具/模具、零部件、医疗器械和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开发并取得了广泛认可。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涛先生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弧涂层”)是一家集涂层服务和相关设备制造销售的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在工具/模具、零部件、医疗器械和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开发并取得了广泛认可。

PVD涂层作为一个新兴高科技技术,从21世纪初进入国内制造业到如今不过十多年的时间,伴随着国内外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潮流,星弧涂层近几年把发展重点放在具有规模化的产业应用领域,其中汽车行业是重中之重。从2012年开始,星弧涂层专注于PVD涂层技术在汽车发动机零件以及燃油喷射系统零件上的应用,通过技术宣讲、合作开发等多种渠道,逐步培养该技术在国内的行业应用,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该领域的业务已在星弧涂层的涂层服务业务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通过和国内零部件生产的龙头企业合作,星弧涂层的技术已在活塞环、活塞销、气门挺杆、控制阀、油针和柱塞等多个产品上成功应用,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前列。

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星弧涂层重点展示的是针对汽车发动机和燃油喷射系统关键零部件的6个产品,包括应用于活塞环上的DLC-T、应用于气门挺杆和活塞销上的DLC-D、应用于控制阀的DLC和Cromastar-L以及应用于油针和柱塞上的DLC等。这些产品是星弧涂层针对性开发和长期测试后的结果,可以很好地解决工作工况下零件的耐磨、润滑和防腐蚀问题,使得发动机排放性能更加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明显改善,同时还能实现大批量稳定供应,深受用户好评。通过Automechanika Shanghai,星弧涂层希望和长期合作的老客户在产品的性能和应用上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同时与国内外的新朋友进一步探讨技术推广。

随着国内近年来对PVD涂层的愈加关注,PVD行业的竞争也激烈起来,但国内大部分从业者对PVD涂层的技术并未完全掌握,只凭借先期投入购买设备和简单的技术是无法长久的。

核心技术的自主和持续研发是星弧涂层一直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多年以来,星弧涂层一直大力支持产品研发,公司拥有知识全面、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并和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所紧密合作,每年都有多个新产品投入应用。2015年是国内PVD涂层在汽车零部件上应用的元年,本着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原则,星弧涂层将持续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上努力耕耘,迎接广阔美好的未来。(文/郭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