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一把刀具多种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8
在多种不同的工序和工况中都能表现出顶级性能的铣刀会令您获益良多,例如减少换刀次数,从而降低刀具库存并缩短生产节拍。

在多种不同的工序和工况中都能表现出顶级性能的铣刀会令您获益良多,例如减少换刀次数,从而降低刀具库存并缩短生产节拍。无论您的需求是实现高精度加工的最佳工艺,还是在多种工序和材料加工中创造价值的混合生产,您都可以选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90立铣刀。

型腔铣削

挑战:高效、安全地开型腔。

解决方案:利用螺旋插补和线性坡走铣在实心工件中加工孔,需要坚固的刀片端刃槽型。CoroMill 390刀片可以吸收大角度坡走或高要求插补铣产生的应力,从而确保实现低振动加工和一致的刀具寿命。

槽铣

挑战:排屑和振动。

解决方案:专为优化切屑成形和排屑设计的刀片槽型。在进行大吃刀量铣削时,振动通常会导致刀具快速磨损。CoroMill 390的轻快切削刀片搭配经过优化的不等齿距铣刀可解决该问题,并确保实现低振动的铣削加工。

面铣

挑战:金属去除率和表面质量。

解决方案:耐用的CoroMill 390刀片能够实现极高的切削参数。为低切削力铣削设计的-L槽型是要求光亮表面和小公差面铣的完美之选。

键槽铣削

挑战:精确的槽尺寸和公差。

解决方案:CoroMill 390系列包含配备07刀片的铣刀,这些铣刀专门用于加工键槽。凭借比槽宽小0.3 mm(0.012英寸) 的刀具直径,可为后续精加工工序留出适当的余量。

方肩铣

挑战:重复方肩铣中无接刀痕的精确轮廓。

解决方案:紧公差刀片和精确的刀片定位可确保加工出无接刀方肩。CoroMill 390特有的平稳切削特性可限制径向切削力,从而在加工中实现最小弯曲度和良好的垂直度。

加工案例

一家分包商所用的两刀片铣刀只能实现2 mm (0.079英寸) 的切削深度,限制了其生产效率的提高,他们转为使用配备3个07小刀片的CoroMill 390铣刀后,切削深度能够增加至3 mm (0.118英寸)。使用新铣刀进行铣削还带来了意外收获,避免了之前的毛刺问题。

结论:使用CoroMill 390可实现更高生产效率和更长刀具寿命的双赢结果。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继公司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