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举办汽车变速箱零件高效加工系列研讨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4
当前汽车变速箱行业的市场需求迅猛发展,对其零部件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山特维克可乐满举办了"汽车变速箱零件高效加工研讨会".

当前汽车变速箱行业的市场需求迅猛发展,对其零部件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生产成本成为变速箱制造商的最大诉求。为了帮助客户应对这一挑战,山特维克可乐满先后在上海、宁波、杭州、廊坊和襄阳举办了“汽车变速箱零件高效加工研讨会”。

在每一场研讨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们都向来自当地的汽车厂商详细介绍了变速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着重分享了可乐满在变速箱方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讨论、交流贯穿各个环节。通过参加研讨会,参会人员不仅深入了解了可乐满的产品,还学到了变速箱加工的先进技术。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对加工过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参加可乐满的活动。

上海                                         杭州

宁波                                                襄阳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