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洋电气展前预览-销售篇

文章来源:山洋电气上海 发布时间:2020-08-25
2020年,山洋电气仍将携三大系列产品亮相工博会。

2020年工博会召开在即,让记者“小洋”带您走进山洋电气,看看我们会展示些什么吧!

展 位 图

2020年,山洋电气仍将携三大系列产品亮相工博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盛会为我司产品寻找优秀代理商。

新品介绍

散热系统·San Ace

2020年,山洋电气3款防水风扇全新上市。防水防尘等级高,可用于严酷的户外环境下有冷却或送风需求的设备中。

产品特点


01|高风量、高静压

与我司同等性能的现有机型相比,最大风量是其2倍,最大静压是其4倍。

02|防水、防尘

防水防尘的防护等级为IP68,即使在严酷的户外环境下也能稳定动作。


03|低噪音、节能

可通过PWM调速功能控制风扇转速,降低设备噪音,节约能源。


伺服系统 ·SANMOTION

该视频为我司模拟制造产线,设计制作出的水平多关节机器人控制展示机。展示机里搭载了我司的伺服电机,控制器等产品,形象生动地向客户展示我司产品在搬运,装箱,零件组装等产线上的成功应用。

产品特点

01|种类丰富

可根据客户要求提出多种方案。

02|擅长对应订制要求

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不间断电源 · SANUPS

2020年推出了E11B,A11M两款新型UPS,作为E11A和ASE-H的升级版,具有输入电压范围宽,灵活的输入插头和输出插座,适于全世界各个国家。

产品特点

01|输入电压范围宽

与以往的E11A相比,即便在电源环境较差的地区,输入电压和频率的范围更大。

02|灵活的输入插头和输出插座

适用于100V和200V电压输入,也可变更输出口规格,灵活应对各国的插座。

03|节能

在电源安定,负载率高的情况下,UPS会自动选择效率优先模式,节能运转。

0
-1